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数读| 前5月15城上海新盘最火 融创仍然霸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8 14:19

    ◎上海5月新盘共卖了430.5亿元,取代北京成为总成交额最高的城市。

    ◎融创此次占得15城150个项目中的16席,万科共上榜11个项目,与上月持平,而中海本月仅5个项目分别入榜,较上月减少2个。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2021年,《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中指院以详实客观的房企项目交易数据,推出每经·中国重点城市最热销的150个项目。我们将在每月固定时间推出项目榜单,敬请业界关注。

    今年前5个月,全国各重点城市商品住宅交易略有降温,但仍然在“南热北冷”的格局下持续分化。上海、北京、深圳、南京四个城市热销项目TOP10合计均突破400亿元,其中上海为430.5亿元,取代北京成为总成交额最高的城市。

    15个重点城市的十大热销楼盘中,北京“奥森ONE”仍然是唯一一个成交金额超80亿元的项目,第二名北京金隅凤栖家园74.2亿元,同时也是15城所有项目的第二名。此外,共有8个项目销售超50亿元,24个项目超过40亿元,比1~4月显著增长。

    从成交项目榜单可见,融创此次占得15城150个项目中的16席,万科共上榜11个项目,与上月持平,而中海本月仅5个项目分别入榜,较上月减少2个。

    (榜单按最热销项目销售金额多少排序)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能源汽车板块走强,345只个股上涨,蓝海华腾上涨20.03%

    下一篇

    晨光生物:公司美国子公司建设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