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智能农田作业机器人“中科原动力”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8 10:57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肖芮冬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6月18日,智能农田作业机器人“中科原动力”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祥峰投资领投,富邦高投、德联资本、吉林中科跟投,老股东中发展启航继续追投。

    中科原动力创始人兼CEO韩威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以及农田作业机器人业务线拓展,预计在年内实现新概念农机样机落地,同时也将继续开拓包括黑龙江、吉林、内蒙古、新疆等地在内的国内市场,并计划借助‘一带一路’政策走向海外。”

    启信宝数据显示,中科原动力孵化于中科院微电子所,2019年7月正式运营,并获英诺与中科院创投天使轮投资。该公司由首席科学家李德毅院士领衔,核心团队来自清华大学、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等知名高校,长期深耕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智慧农业行业,拥有完整的自动驾驶与机器人技术体系,形成面向农田耕作全流程的无人化作业核心技术,自主研发了无人作业系统虚拟机手、特种机器人及新概念农机三类产品。

    长按识别二维码,前往“场景汇”APP

    免责声明:每经路演•场景汇旨在为创业者与投资人搭建互动交流、精准对接平台,我们将定期深度报道优秀创业公司和创业项目,所选用的素材均来自于公开资料和采访,请各位投资人谨慎判断、预防风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媒股份:公司推出的手机端“喜粤TV”app支持在鸿蒙操作系统下运行

    下一篇

    蓝黛科技接受2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出,存在资金分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