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银证券维持中微公司买入评级:首台8英寸CCP刻蚀设备顺利付运,正式发布高性能Mini-LED量产用MOCVD设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8 08:36

    每经AI快讯,中银证券06月17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微公司(688012.SH,最新价:153.6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8英寸CCP刻蚀设备提供更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进一步巩固公司的刻蚀地位;2)高性能Mini-LED量产用MOCVD设备已获国内领先客户的订单,积极拥抱Mini-LED新浪潮;3)积极创新,研发成果商业化可期。风险提示:行业景气度高导致设备零部件采购周期拉长;权益工具投资的公允价值变动风险;地缘政治因素的不确定性风险等。

    AI点评:中微公司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平均目标价为149元,与最新价153.68元相比,低4.68元,目标均价跌幅3.05%。

    每经头条(nbdtoutiao)——国际油价突破70美元,输入型通胀“压力山大” 高层密集发声,猪价、金价未来怎么走?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众议院通过议案以限制总统对外使用武力

    下一篇

    德邦证券首予贝泰妮买入评级:敏感肌龙头,迎来黄金时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