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金证券给予亿联网络增持评级,UC行业领跑者,轻资产严管控助力优质成长,目标价格为86.82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7 21:33

    每经AI快讯,国金证券06月1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亿联网络(300628.SZ,最新价:79.39元)增持评级,目标价格为86.82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是国际领先的企业通信与协作解决方案提供商,三大业务稳中有增,云视频与云办公终端顺势启航;2)轻资产运营模式、强大的经销网络与费用管控力提升盈利水平;3)疫情加深行业认知,软硬一体是统一通信发展方向,公司将从中获益。

    每经头条(nbdtoutiao)——国际油价突破70美元,输入型通胀“压力山大” 高层密集发声,猪价、金价未来怎么走?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温州银行董事长、行长等人事变更;今年该行依旧有增资扩股计划

    下一篇

    国风塑业:公司年产4 万吨新型绿色建材项目正按计划稳步推进中,相关土建工程、设备采购等工作进展顺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