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原长盛基金董事长陈平创立上海汇万心私募基金,本月刚完成备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7 12:14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肖芮冬    

    《每日经济新闻》获悉,来自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基协)的公开信息显示,6月11日一家名为“上海汇万心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刚刚备案成功。这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正是原国元证券副总裁、原长盛基金董事长陈平。而该基金的总经理和投资业务负责人则是原国投瑞银基金副总经理储诚忠。这也意味着,两位公募基金行业的老兵将一起创业。

    启信宝数据显示,上海汇万心基金由陈平和另一位自然人股东程志强各自认缴出资2400万元、600万元设立。成立时间是2020年12月,并在近日完成备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快讯 | 节后多只基金提前结束募集,部分基金经理拟“抄底”科技股

    下一篇

    刚刚,广州公布4例本土确诊病例详情,均为这一封闭区隔离排查中发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