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特科技:约1036.76万股限售股6月22日解禁,占比2.89%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19:05

    每经AI快讯,北特科技(SH 603009,收盘价:5.85元)6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限售股份约1036.76万股将于2021年6月22日解禁并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89%。

    2020年年报显示,北特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占营收比例为:98.91%。

    北特科技的董事长是靳坤,男,63岁,中国国籍,大专学历。 北特科技的总经理是靳晓堂,男,35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北特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百县房价过万走“独立行情”:楼市调控面临县级新课题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9点|重庆禁止公办普通高中招收复读生;微软宣布2025年终止支持Windows 10;药明康德:上海瀛翊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下一篇

    居然之家:累计回购约1633万股,占比0.2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