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实朴检测IPO背后: 实控人任职“老东家”时又自创同业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5 21:05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文多    

    土壤和地下水污染检测服务商——实朴检测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实朴检测)正冲刺IPO。

    实朴检测创始人之一为杨进。2008年,杨进在“老东家”——SGS集团旗下通标标准技术公司担任大客户经理等职务时,创立了实朴检测的前身实朴有限。此后数年,杨进一边在“老东家”工作,一边运作实朴检测与“老东家”展开竞争。

    近年来,实朴检测的毛利率持续大幅下降,由2017年的约72%降至去年的约45%,经过3年时间,便下降超过25个百分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4.6万股民注意!股东违规减持近30亿,4200亿巨头收监管函:请提交此次减持内幕信息知情人名单

    下一篇

    实朴检测IPO:3年毛利率降逾25个百分点,实控人还在“老东家”供职时就自创同业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