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韩国:7月1日起境外疫苗注射者可有条件入境免隔离;市场大机会要来了?最新外资密集调研股曝光,超300多家海外机构盯上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4 12:59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上合成员国外贸总额20年增加百倍

    每经AI快讯,6月15日,上海合作组织即将迎来成立20周年华诞。发展至今,上合组织已成为当今世界上幅员最广、人口最多的综合性区域组织,拥有八个成员国、四个观察员国和六个对话伙伴国。当前,上合组织的经济总量接近20万亿美元,比成立之初增加了13倍多,对外贸易总额达到6.6万亿美元,比20年前增加了100倍。  (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市场大机会要来了?最新外资密集调研股曝光,超300多家海外机构盯上它

    每经AI快讯,统计显示,今年以来,沪深两市共有447家上市公司获得海外机构密集走访调研,这些公司主要扎堆在电子、医药生物、机械设备、化工和计算机五行业,涉及公司数量分别为75家、60家、43家、42家和42家。
    上述447只个股中,有42只个股期间累计接待参与调研海外机构数量超过30家,迈瑞医疗累计接待参与调研海外机构数量居首,累计家数达373次,其他居前的公司还有澜起科技、埃斯顿、传音控股、海康威视、华峰测控和伟星新材。(证券时报·数据宝)

    3丨广州封闭封控区何时解封?已有8个区域提出申请

    每经AI快讯,6月14日,广州举办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2021年总第81场)。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斌通报广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进展情况,并介绍了封闭封控管理区域分批分类有序解封的情况,目前已有8个区域提出解封申请。(南方+)

    4丨韩国:7月1日起境外疫苗注射者可有条件入境免隔离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6月13日,韩国政府宣布针对境外疫苗注射者入境隔离措施的新政策。政策规定,从7月1日起将针对入境人员实行有条件的入境免隔离措施。具体内容包括,在境外同一国家完成疫苗接种所需剂次的注射并经过14天后,可在赴韩时申请免除入境隔离。在境外完成疫苗注射的韩国公民在访问韩国直系亲属时也可以免除入境隔离。但相关政策并不包含自韩国政府认定的已经发生变异新冠病毒传播国家的入境人员,包括南非、巴西、智利、津巴布韦、孟加拉国、坦桑尼亚等13国。此外,在境外接种的新冠疫苗须为世界卫生组织批准紧急使用的疫苗,包括辉瑞、杨森、莫德纳、阿斯利康以及两款中国疫苗——国药疫苗、科兴疫苗。(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浙江美大:公司目前未收到夏鼎先生的减持计划

    下一篇

    “投资教父”阎焱谈电影投资:总投资5000万~8000万的中等投资回报最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