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减持套现近30亿不公告?4000亿白马股股东深夜致歉,股民不淡定了:没收全部所得!

    2021-06-12 19:41

    “违规减持岂能一句‘道歉’就可了之?”

    6月12日,一名叫“无价值只投机”的网民在药明康德股吧里表达了自己的愤怒,究其原因来自药明康德6月11月晚的一则公告。

    根据公告显示,公司于6月11日收到股东上海瀛翊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下称上海瀛翊)《关于违反承诺减持股份的情况说明及致歉函》。2021年5月14日至6月8日,上海瀛翊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减持药明康德合计约1724.97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7%,减持价格区间为143.49元/股至176.88元/股,减持总金额为28.94亿元。对于减持事宜,上海瀛翊方面却未提前通知药明康德,也没有提前15个交易日通过药明康德披露减持计划履行公告等相关程序。

    股吧里的网民们不淡定了,就像网名“无价值只投机”说的那句话“违规减持岂能一句‘道歉’就可了之?”一样,表达愤怒与质疑的远远不止他一个人。有网名叫“广州小韭菜”表示,“应该罚款30亿,把减持的全部罚掉!(21世纪经济报道)

    上一篇

    突发!知名会计师事务所被深交所书面警示

    下一篇

    业绩连续三个季度增长股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