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访美呗创始人兼CEO龚连胜:医美行业没想象中那么大 医美股明后年将回归理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21:55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汤辉    

    身处医美行业十年,医美咨询平台美呗创始人兼CEO龚连胜见证了这个行业从“小众”到“全民热议”的十年。

    在谈到医美板块如今的热度时,龚连胜表示,将整个医美行业拉通来看,行业并没有表现得像那些龙头企业一样。大家只看到行业的龙头和翘楚,就会给龙头极高的预期,但其实是把个别现象当成了普遍现象。

    他还表示,医美板块这么火的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像医美、白酒这么好的板块没那么多。稀缺标的的出现大家是很激动的,但我个人认为这个行业没有想象中那么大,或者短期之内没有想象那么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专访美呗创始人兼CEO龚连胜:医美股明后年将回归理性 轻医美项目“必有一战”

    下一篇

    吉电股份控股子公司环境违法被罚0.51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