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投资合伙人张宇:从产业出发才是电影跨界的起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18:03

    每经记者 张韵    每经编辑 汤辉    

    6月11日下午,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首日,集“财经+影视+跨界+融合”为一体的第四届中国影视资本峰会在上海电影集团5号摄影棚盛大开启。本届峰会旨在以财经视角聚焦电影市场新活力,以资本力量赋能电影强国新征程。

    张宇在峰会现场分享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峰会现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投资合伙人张宇在谈及电影跨界话题时认为,这是当下市场一个必经的阶段,但从一行到另一行的跨界不是性价比最高的,只有围绕产业核心的跨界,才能让过去所有的投资成为未来发展的一个起点。

    “跨界能让电影市场对新生事物有较强的敏感和洞察力,其中的区别在于是将之前的积累放在纵向行业中去深耕,还是放到一系列项目中赋予它更大的价值,从中获得更多的学习机会。”张宇表示,当电影被看作一个长视频的产品时,它已经可以被创作成面对更多新消费群体的艺术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雪峰科技:公开挂牌转让富蕴县民用爆破器材专卖有限责任公司23%股权

    下一篇

    *ST实达:实达信息尚未增持公司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