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远景科技集团CEO张雷:人文的发展才能带动科技的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17:44

    每经记者 朱成祥    每经编辑 陈旭    

    6月11日下午,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首日,集“财经+影视+跨界+融合”为一体的第四届中国影视资本峰会在上海电影集团5号摄影棚盛大开启。本届峰会旨在以财经视角聚焦电影市场新活力,以资本力量赋能电影强国新征程。

    远景科技集团CEO张雷在论坛现场表达了把电影节主会场做到零碳的愿景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远景科技集团CEO张雷主要关注零碳经济,他认为,技术背后要体现出对生态环境的关怀,要为人类可持续发展承担挑战,争取未来把电影节的主会场也做到零碳。

    张雷还表示,人文的关怀没有跨界之分,科技复兴是在人文复兴之后,人文的发展才能带动整个科技的发展。

    封面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南方汇通:公司膜产品有在海水淡化方面的应用

    下一篇

    东方通:公司会积极跟进用户在云环境(IaaS、PaaS)中对中间件的应用需求,提供合适的中间件,目前能够提供适合虚拟机和容器云环境的中间件版本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