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谊兄弟副董事长、CEO王中磊:电影行业上市公司的估值在未来一定会反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16:05

    每经记者 孙嘉夏    实习生 程雅    每经编辑 魏官红    

    6月11日下午,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首日,集“财经+影视+跨界+融合”为一体的第四届中国影视资本峰会在上海电影集团5号摄影棚盛大开启。本届峰会旨在以财经视角聚焦电影市场新活力,以资本力量赋能电影强国新征程。

    华谊兄弟副董事长、CEO王中磊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峰会现场,华谊兄弟副董事长、CEO王中磊在圆桌会议上表示,华谊兄弟以及很多其他公司属于内容驱动型,对于获取资本的青睐以及市值方面比较被动。但在自己的IP以及公司定位上持续坚持的企业,仍然受到很多资本的关注。

    王中磊称,现在的电影行业,从政策上获得的持续支持、被市场磨练出的专业性以及不断发展的市场规模的角度来看,国内的市场环境对于电影公司比较友好。但与之相悖的是,很多影视行业的上市公司估值却降至最低点,很多公司(估值)整体相加甚至还不如互联网公司的冰山一角,影视行业上市公司的估值将来一定会反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兰花科创控股子公司环境违法被责令停产整治

    下一篇

    每经16点 | 温州新增1例与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同航班无症状感染者,曾到北京旅游;中疾控:有些人接种疫苗后感染,不意味着疫苗保护效率不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