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博纳影业集团行政总裁蒋德富:资本对文化产业的支持需要多渠道融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15:41

    每经记者 杜蔚    实习生 李佳宁    每经编辑 宋思艰    

    6月11日下午,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首日,集“财经+影视+跨界+融合”为一体的第四届中国影视资本峰会在上海电影集团5号摄影棚盛大开启。本届峰会旨在以财经视角聚焦电影市场新活力,以资本力量赋能电影强国新征程。

    峰会现场,博纳影业集团行政总裁蒋德富指出,电影是一个需要扶持的产业,而许多资本在进入电影产业后仅关注利润回报,让影视公司又爱又恨。

    博纳影业集团行政总裁蒋德富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行业最艰难的时刻,我们都坚持住了,资本应该对我们有信心。”蒋德富认为,“资本对文化产业的支持需要多渠道的融合,而不是简单地增加股份或是增加电影投资,在产业链相关环节、电影票房以外,还有更多可以共同开发的利润空间。”

    谈及电影市场的未来,蒋德富认为,中国发展形势非常可观,电影产业的春天也依旧会来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唐山不锈钢有限责任公司环境违法被罚20万元

    下一篇

    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资本市场对影视行业采取了近于封锁的政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