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弘毅投资董事总经理崔志芳:拥有IP和版权库的公司,最有持续性发展价值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15:17

    每经记者 朱成祥    每经编辑 梁枭    

    弘毅投资董事总经理崔志芳发言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6月11日下午,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首日,集“财经+影视+跨界+融合”为一体的第四届中国影视资本峰会在上海电影集团5号摄影棚盛大开启。本届峰会旨在以财经视角聚焦电影市场新活力,以资本力量赋能电影强国新征程。

    在圆桌对话环节,弘毅投资董事总经理崔志芳认为两点值得关注。一是IP和版权,真正拥有IP和版权库的公司,是最有持续性发展价值的,也是跟资本市场理念对接的;二是科技驱动,不管是5G这种硬件科技,还是基础设施建设的到位,对于整个影视行业和文化大行业来说,都能起到节能和提效的作用。“在这样一个变革的时代,我们觉得存在非常多的投资机会。”崔志芳说。

    封面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嘉化能源:VCM和PVC项目安装已经完成,目前为调试和试生产阶段

    下一篇

    中国中铁间接控股子公司环境违法被罚2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