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部证券维持玲珑轮胎买入评级,跟踪点评:“7+5”战略优化全球产业布局;陕西铜川基地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15:56

    每经AI快讯,西部证券06月10日发布研报称,维持玲珑轮胎(601966.SH,最新价:43.87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7+5”战略规划将优化公司的全球产业布局,打造全球一流轮胎品牌;2)第六家国内基地布局陕西,地区发展空间巨大。风险提示:项目建设落后预期;关税壁垒政策变动;原材料价格剧烈波动等。

    AI点评:玲珑轮胎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5个月花光20亿IPO募资,难挡业绩跑输同行;上市仅半年再抛65亿元融资计划!A股成国联证券“提款机”?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长城科技:浙江长城电子集团拟以存续分立的方式,分立为浙江长城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存续公司)和湖州长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每经16点丨美方撤销对TikTok、微信禁令,商务部回应;印花税法来了!我国18个税种已有12个立法;印度5月超1500万人失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