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江温州发现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系解除隔离后确诊,详情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12:25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据健康温州微信公号6月10日消息 ,温州市发现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患者王某某,女,温州市瑞安市人。2021年5月10日从意大利回国,入境后在北京某隔离场所进行医学观察,期间多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6月1日解除隔离后乘坐CA1539航班抵达温州龙湾机场,由其儿子驾车接回住所居家健康观察。6月9日因身体不适到瑞安市人民医院就诊,核酸检测阳性,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现在瑞安市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已排查密切接触者均已实施集中隔离,涉及场所均落实了有效消毒。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潘功胜:企业应避免外汇风险管理的“顺周期”和“裸奔”行为

    下一篇

    阿里巴巴CTO程立:达摩院和菜鸟已启动无人物流卡车的定义和研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