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广州:中高风险地区娱乐场所全部停业;易纲:预测CPI全年平均涨幅在2%以下;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航班已开舱售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11:03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中高风险地区娱乐场所全部停业!广州实施文旅业分级分类管控

    日前,广州市文化旅游局发布了文化广电旅游业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精准实施文化广电旅游业分级分类管控。通知包括:中高风险地区及实施封闭、封控管理区域内的各类公共文化旅游场所全部停业。全市其他区域的密闭娱乐场所包括:电影院、剧院、歌舞娱乐场所(KTV)、上网服务场所等暂停营业;旅游景区密闭室内部分暂停,室外部分限流50%,实行预约、错峰、测温、扫(亮)码、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券商股走强,北向资金净流入72亿元

    券商股异动拉升,华安证券直线涨停,东方财富涨超5%,中原证券涨超3%,财达证券、中金公司等跟随上涨。

    北向资金净流入额度扩大至72亿元。

    3丨易纲:预测CPI全年平均涨幅在2%以下

    央行行长易纲在第十三届陆家嘴论坛上表示,综合各方面的因素,判断我国今年的CPI的走势前低后高,预测全年的CPI的平均涨幅将在2%以下。

    4丨郭树清:通货膨胀如期而至 比所预料幅度要高一些

    6月10日,在第十三届陆家嘴论坛上,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在视频致辞中表示,通货膨胀如期而至,比所预料幅度要高一些。

    5丨四川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航班已开舱售票!6月底正式通航

    四川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将于2021年6月30日前正式投入使用,目前,旅客已经可以通过多种渠道购买往返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机票。

    6月30日至7月13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每日计划起降航班188架次,包括北京(首都、大兴)、上海(虹桥、浦东)、广州、深圳、杭州、南京、厦门、武汉等商务干线,拉萨、三亚、迪庆、井冈山等热门旅游航线。

    7月14日起,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将提高北京大兴、上海浦东、杭州、南京等商务干线频次,同时新增丽江、桂林、北海等文旅航线,每日计划航班量增加至271架次,以满足广大旅客的暑期出行需求。(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全球首发 今年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

    下一篇

    郭树清:时刻警惕各种变换花样的“庞氏骗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