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宁杰瑞皮下注射PD-L1抑制剂再申临床 “康氏兄弟”双抗药物Ⅱ期赛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9 15:48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魏官红    

    丁香园Insight数据库显示,5月28日,康宁杰瑞制药全资子公司递交恩沃利单抗注射液(KN035)临床申请。作为全球首个用于肿瘤免疫治疗的单域抗体,KN035获批上市后将有望成为全球第一款皮下注射PD-L1抑制剂。

    康宁杰瑞方面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申报的新适应症是与深圳微芯西达本胺的联合治疗。

    而被称为双抗药物“双子星”的另一家药企康方生物,也在5月24日申报1类创新药AK104注射液的临床申请。作为康方生物自主研发的新型的、潜在下一代首创PD-1/CTLA-4双特异性肿瘤免疫治疗药物,AK104旨在实现与肿瘤浸润淋巴细胞(TIL),是全球首个进入临床试验的PD-1/CTLA-4双特异抗体。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广百股份:董事长王华俊辞职

    下一篇

    日环食天象明天上演,我国可看带食日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