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违规炒房、套取经营贷...29人被深圳房地产中介协会“拉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5 16:11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官网4日信息显示,该协会发布了一份《关于黄雪绒等29名从业人员被列入“行业黑名单”的通报》。通报显示,针对已查实直接参与违规炒房、协助套取经营性贷款、伪造购房资格等违法违规行为的首批从业人员,根据相关办法,经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自律专业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将下列黄雪绒等29人列入“行业黑名单”,同时抄送至相关征信机构。此外,上述29人自被列入行业黑名单之日起,各会员单位不得聘用。

    值得注意的是,文件中提到的仅为已查实的首批人员,不排除随着各部门调查深入,后续将有更多隐藏的投机者被公之于众。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印度新德里首席部长:新德里将进一步放宽封锁限制措施

    下一篇

    土地出让收入划归税务征收引发市场热议,专家解读:只是改变征收流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