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铝业独立非执行董事变动

    2021-06-03 17:10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每经AI快讯,中国铝业(02600,HK)董事会宣布,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连续任职不得超过六年的规定,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陈丽洁女士、胡式海先生 及李大壮先生均已达到连续任职的最高年限,将不再担任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在董事会 下设各专业委员会中的一切职务,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后生效。经公 司第七届董事会换届提名委员会审议通过,并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决议提名邱冠周先生、余劲松先生及陈远秀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候选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宁波建工:公司全资子公司建工建乐中标约4.38亿元项目

    下一篇

    BlackRock Inc.增持中兴通讯股份约280.45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