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弘基金董事长胡晓明离任,蚂蚁集团CFO韩歆毅将接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3 16:41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肖芮冬    

    6月2日,天弘基金公布了几则高管人事变动。其董事长胡晓明因工作原因自5月31日离任,由总经理郭树强代任董事长。公告还显示,天弘基金董事会选举韩歆毅拟任公司董事长,后者由天弘基金股东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推荐,待取得相应资格后履职。公开资料显示,韩歆毅自2020年4月至今担任蚂蚁集团首席财务官(CFO)。

    同时天弘基金还公告称,朱海扬履新该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日期也从5月31日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宁波东力:控股股东东力集团及实控人宋济隆解除质押3800万股,再质押3800万股

    下一篇

    银保监会:“花呗”“借呗”将成为蚂蚁消金专属产品 合作贷款不能用这一名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