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特斯拉致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3 15:35

    每经编辑 张喜威

    6月3日,@特斯拉客户支持 微博发文,就发生在5月30日上午于深圳西丽的客户事件致歉。

    微博内容显示,当天上午10:50接到客户文先生的反馈:在深圳西丽天隆充电站充电时,出现车辆屏幕黑屏,车门无法打开,在热心市民的帮助下,破窗将客户救出。“客户在离开车辆后致电与我们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随即到达了现场。现场判断车辆的情况是因为车辆12V电瓶蓄电能力下降导致。在与客户接洽并商定对车辆外接搭电后,车辆已开至服务中心进行进一步检测。”

    特斯拉所有车型均配备有车门的物理开门机构,以Model 3和Model Y为例,物理开门机构位于前排两侧车门车窗开关的前侧,紧急情况下向上拉起即可开启车门,该功能在我司人员到达现场后测试正常。

    特斯拉表示,“对于客户的遭遇我们非常关心和理解,同时,对于未能第一时间迅速赶到现场协助客户处理,我们再次表达诚挚的歉意。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芒果超媒总经理蔡怀军:长视频是流量聚集地和话题爆发地

    下一篇

    三峰环境:为子公司提供担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