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杨铿转让蓝光发展1.7亿股份,蓝光发展:为应对股票质押风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1 19:35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6月1日晚间,蓝光发展(600466.HK)发布公告称,于2021年5月31日,蓝光集团与杨铿先生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蓝光集团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杨铿先生持有的蓝光发展股份169499198股,占蓝光发展股份总数的5.58%。

    本次股权结构调整后,蓝光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76964224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8.31%;杨铿先生持有蓝光发展股份0股。

    公告称,本次股东股权结构调整事项不会导致蓝光发展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蓝光发展控股股东仍为蓝光集团,实际控制人仍为杨铿先生。

    蓝光发展方面在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时表示,此次股份转让主要是控股集团为了应对股票质押风险所做的安排,对公司发展没有影响。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辽宁丹东渔船翻扣事故:已确认两名失踪人员遇难

    下一篇

    沈阳本轮疫情本土确诊病例清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