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广州:这些区域人员严格居家,足不出户;我国网络短视频用户规模达8.73亿;澳洲联储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1%不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1 13:02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广州:这些区域人员严格居家,足不出户

    每经AI快讯,据广州市政府网站6月1日消息,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工作的补充通告。一、荔湾区中南街全域(7平方公里0.83万人)、全市所有感染者居住和工作的37个疫点及周边区域:严格居家,足不出户,执行封闭管理。二、荔湾区白鹤洞街、冲口街、海龙街、东漖街,海珠区瑞宝街南洲名苑、沙园街中海橡园小区,番禺区洛浦街锦绣半岛东区除封闭管理区之外区域,以及感染者活动过的重点场所周边区域执行封控管理,人员只进不出,严禁聚集。

    2丨整点投资丨恒指涨0.43% 医疗、科技股亮眼

    每经AI快讯,恒指午盘收涨0.43%,恒生科技指数涨2.19%。医疗、科技股表现亮眼,快手大涨8%,美团涨超6%,华虹半导体涨近6%,药明康德涨超4%,阿里健康涨超2%。

    3丨吴浩任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

    每经AI快讯,据“江西发布”消息,在6月1日上午召开的全省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上,吴浩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副省长身份出席,这表明,吴浩已任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

    4丨我国网络短视频用户规模达8.73亿

    每经AI快讯,国家版权局6月1日发布《中国网络版权产业发展报告(2020)》,报告显示,2020年我国网络版权产业市场规模首次突破1万亿元,网络短视频用户规模达8.73亿。中国移动网民每日超过四分之一的时间在使用短视频应用,短视频已成为图文和语音之外的移动互联网“第三语言”。(新华社)

    5丨澳洲联储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1%不变

    每经AI快讯,澳洲联储将基准利率及3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均维持在0.1%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第一财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散户傻眼了!7只ETF一拥而上,58亿资金集体建仓,标的指数半月大涨逾11%!

    下一篇

    瞰鉴鲁股:千亿市值公司增至7家 华熙生物“杀进”板块前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