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专家:公募REITs适合中低风险偏好投资者;HM一个月连续被罚3次;中国足协:40强赛剩余比赛移至迪拜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31 13:58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公募REITs买不买?专家:适合中低风险偏好投资者

    每经AI快讯,今天,一种全新的资产证券化投资产品,公募REITs,首次对公众投资者发售。投资者该不该买不买?买了REITs,中途想退出怎么办?财经评论员王超表示,据机构预测,首批9只公募REITS的年现金分红率在4%~12%之间。REITs是封闭式基金,中途不能申购或赎回,所以要想提前退出,只能通过二级市场进行交易转让,也会有相应的折溢价风险。公募REITs作为一种与股债波动相关性较小,现金回报较为稳定的投资品来说,仍是大类资产配置的一项良好的资产补充。REITs会更适合以往持有银行理财、债券基金以及高派息个股的中低风险偏好投资者。(央视财经)

    2丨整点投资丨沪指午后翻红,创业板指涨超2%,北向资金净流入超30亿元

    沪指午后翻红,创业板指涨超2%,新能源车、光伏、军工板块涨幅居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超30亿元。

    港股生物医药板块午后走强拉升,和铂医药-B涨超11%,康方生物涨10%,金斯瑞生物科技涨9.3%,诺诚健华涨8.5%,康希诺生物涨7.4%。

    3丨HM以次充好再被行政处罚,一个月连续被罚3次

    每经AI快讯,公开信息显示,近日,HM关联公司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再次被行政处罚,处罚事由为“生产、销售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处罚结果为“没收违法所得0.17607万元,罚款4.1832万元,责令停止违法行为,责令改正,没收非法财物”。5月以来,HM已被处罚三次,前两次分别是HM未标明产品成分被责令改正和HM因童装不符标准被罚。(中新经纬)

    4丨中国足协:40强赛剩余比赛移至迪拜举行

    每经AI快讯,5月31日,中国足球协会在其官网发布声明称,鉴于马尔代夫、叙利亚国家足球队内近期发生疫情感染,根据中国关于入境人员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马尔代夫、叙利亚两队入境参赛需严格隔离,不能如期参加比赛。根据亚足联的建议,中国足球协会同意,决定2022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2023亚足联中国亚洲杯联合预选赛第二阶段(四十强赛)A组的剩余比赛将不在苏州举办,转移至阿联酋迪拜继续举行,中国足球协会将全力做好赛事的各项备战工作。

    5丨全域清零!辽宁省疫情中风险区均降至低风险区

    每经AI快讯,记者从沈阳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综合组了解到,从2021年5月31日11时起,沈阳市和平区顺天小区78、80、82号楼所在的独立院落,于洪区碧桂园银河城繁华里小区和于洪区阳光100一期均被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至此,辽宁省内全域均已恢复为低风险地区。(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福晶科技接受6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出,存在资金分歧

    下一篇

    炸锅!女主持人当“小三”,还在火锅店遭人殴打,被公司开除后索赔近20万,法院的判决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