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年内两轮融资:十月稻田完成14.5亿元B轮融资 红杉中国、云锋基金联合领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31 09:53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5月31日每经快讯,今日,十月稻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B轮14.5亿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和云锋基金联合领投,CMC资本、泰合资本跟投,老股东启承资本超额跟投,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公开资料显示,十月稻田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大米杂粮产品种植加工商。去年8月,公司曾引入消费基金启承资本3亿元A轮投资,如今两轮合计17.5亿的融资额创造了国内近五年基础食材领域融资金额的最高纪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土鸡蛋的“金黄生意”:这家公司一年卖出超2亿元着色剂,很多养殖户都在用

    下一篇

    每经热评|基金搞直播 专业合规底线不能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