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顺丰拟分拆同城业务赴港上市 后者去年亏损超7亿、今年获多轮增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8 22:09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5月28日每经快讯,今日晚间,顺丰控股(002352,SZ)发布公告称,拟分拆控股子公司杭州顺丰同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城实业”)赴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公告显示,截至2021年3月31日,同城实业实现合并报表净资产20.9亿元;2020年度,同城实业实现营业收入48.4亿元,净利润-7.6亿元。2021年1-3月,同城实业实现净利润-2.1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启信宝数据显示,今年2月,同城实业新增17位股东,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约7.7亿元,增加15.51%。3月,顺丰发布公告称,通过全资子公司泰森控股对同城实业进行增资,约定增资金额为4.09亿元。对于此次分拆上市,顺丰在公告中称,同城实业仍为顺丰控股子公司,不会对公司其他业务板块的持续经营构成任何实质性不利影响,不影响公司独立上市地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5月芝加哥PMI录得75.2,创1974年以来新高

    下一篇

    独家专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厉将斌: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高质量发展需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建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