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团Q1餐饮外卖业务收入206亿元增超110%、新业务亏损扩大至8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8 17:47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5月28日每经快讯,今日,美团于港股盘后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美团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370.2亿元,同比增长120.9%,净亏损48.5亿元,去年同期亏损15.78亿元,经调整净亏损38.92亿元,市场对于美团的预期亏损为38.11亿元。分业务看,美团一季度餐饮外卖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16.8%至人民币206亿元;到店、酒旅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12.7%至66亿元。不过,美团新业务亏损继续扩大,财报显示,美团新业务及其他分部一季度收入同比增加136.5%至人民币99亿元,该分部经营亏损80亿元,经营利润率降低至-81.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原湖南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彭元接受审查调查

    下一篇

    中国证监会重庆监管局原局长毛毕华被“双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