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前脚调研后脚涨停,这些公司究竟和机构说了什么?

    2021-05-27 22:24

    每经AI快讯,天原股份今日再度涨停,且最近两个交易日均“一字涨停”。值得注意的是,天原股份披露5月21日曾接受机构调研,在那次调研活动结束后,公司股价第二日便跳空涨停,直至今日已揽入4连板。天原股份在调研活动中表示,公司是我国最早的氯碱化工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已经成为西南最大的氯碱化工生产企业,所属产业涉及氯碱化工、钛化工、高分子材料及锂电材料等。公司昌能煤矿目前正在复产复建,预计明年能够建成投产形成年产45万吨的产能。届时,公司替代西北采购的碳素资源成本及电石生产成本将进一步降低,氯碱板块盈利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宏观调控背景下,公司将持续遵循绿色发展理念,以期望实现和创造更高的经济价值。无独有偶,苏宁环球也在接待机构调研后股价发生异动。苏宁环球周一收盘大涨近7%,周二强势涨停,而据调研记录表显示,上周五苏宁环球接受了十几家机构调研,调研的核心问题是“医美业务”。在调研中苏宁环球表示,医美产业是公司重点发展产业之一,也是公司重要的战略转型方向。公司将持续加大对医美产业的投入和支持力度,推动医美产业快速发展壮大,全力实现冲刺“亚洲一流”的发展愿景。未来优质的医美标的公司将直接并入上市公司;具有较好增长潜力仍需进一步培育的医美标的由医美基金进行收购,待培育成熟后再并入上市公司。(一财)

    上一篇

    世龙实业称公司印章、证照失控 “前”总经理回应:“现”总经理不符合任职资格

    下一篇

    员工签了自愿放弃社保声明,工作中突发疾病死亡公司赔了60万,法院:这钱该赔,原因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