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首破22万亿,公募基金又炸了,单月暴增近9500亿;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低于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7 22:04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深圳检方对“5·17伤医案”嫌犯批准逮捕!因不满医疗效果,蓄意报复

    据“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通报,2021年5月27日,深圳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依法决定对5月17日在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持刀伤害医生卢某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琴(男,32岁)批准逮捕。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通用汽车涨逾3%

    每经AI快讯,5月27日,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道指涨0.53%,纳指涨0.03%,标普500指数涨0.25%。

    福特汽车大涨近5%,上个交易日涨超8%,创2001年以来新高,福特将利用全新电动汽车战略发挥自身优势。

    Beyond Meat盘中涨幅扩大至10%,现报139美元,该股本周四个交易日已累涨近30%。

    3丨工信部:推进以5G和光纤网络为代表的“双千兆”网络协同发展

    每经AI快讯,5月27日,昨日,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市开幕。工信部副部长刘烈宏指出,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推进以5G和光纤网络为代表的“双千兆”网络协同发展。二是加强数据中心与智能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协同,更好地推动大数据赋能千行百业。三是构建新型工业网络基础设施,支持企业开展“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创新,建立完善数据安全管理机制。

    4丨首破22万亿,公募基金又炸了,单月暴增近9500亿

    每经AI快讯,3月份刚刚停下规模上涨的“步伐”,公募基金4月份再度开启“吸金”模式,全行业规模刷新历史新高,并首次站上22万亿整数关。基金业协会5月27日晚间披露的最新数据显示,公募基金4月份合计资产净值达到22.51万亿元,相比3月份规模单月大增9475.15亿元,规模环比增幅超过4%。(中国基金报)

    5丨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40.6万人

    据美国劳工部当地时间5月27日发布的数据,截至5月22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下降至40.6万人,低于预期的42.5万人,与前值相比减少8.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钟恒新材IPO:卖掉两家上市公司的“申达系”卷土重来 新成立小公司成第一大供应商

    下一篇

    金时科技“此时不妙”:连续痛失两大客户招标项目,子公司还涉嫌单位行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