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申达系”钟恒新材闯关创业板 已有约6年无新增发明专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7 22:02

    每经记者 张明双    每经编辑 张海妮    

    在A股市场,“申达系”曾有过高光时刻,坐拥两家上市公司,但由于收购控股股东资产导致两家公司连续亏损,最后“被借壳”告别资本市场。如今,又一家“申达系”企业常州钟恒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钟恒新材)正在冲刺创业板,不过报告期内仍然存在无真实交易背景的票据背书转让、转贷融资并将相关款项用于控股股东资金拆借等不规范行为。

    值得注意的是,钟恒新材在BOPET薄膜行业经营十多年,截至2020年9月30日仍然只有5项发明专利,而且已取得的发明专利中,离现在最近的申请时间为2014年12月,已有快6年无新增发明专利,在新增发明专利上远远滞后于同行业可比上市公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绿地持续5年爱心助力四川理塘 上海申花足球队员今年加盟续力公益

    下一篇

    钟恒新材IPO:卖掉两家上市公司的“申达系”卷土重来 新成立小公司成第一大供应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