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中珠:董事长叶继革计划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180万元不超过28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0 17:08

    每经AI快讯,ST中珠(SH 600568,收盘价:1.79元)5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5月20日,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公司董事长叶继革先生的通知,叶继革先生于2021年5月20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本次增持不设价格区间,叶继革先生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格的合理判断,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逐步实施增持计划。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180万元,不超过280万元。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叶继革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约1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99%。

    2020年年报显示,ST中珠的主营业务为医院收入、房地产项目、医疗器械、中心合作、医药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7.58%、35.32%、9.97%、6.26%、5.7%。

    ST中珠的董事长是叶继革,男,64岁,博士学历。

    周四,大盘继续窄幅震荡,但创业板指数表现明显强于大盘,已经创出本轮反弹以来的新高,并且回到了2月23日的位置。另外一个可喜的现象是,周四港股恢复交易,北向资金加入“战斗”,两市成交量有所放大,这是行情维持强势的重要因素。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中珠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中珠进行调研;
    3. ST中珠上次发布增持公告是2021年03月18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2%,ST中珠近一年共发布4次增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卷入叶飞“爆料门”的民生证券股票自营:两年团队人员骤降一半,接盘中源家居浮现三大谜团!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邦服饰董事刘岩:新代言人不止聚焦流量明星

    下一篇

    能否抓住国潮机会再塑不寻常?美邦服饰股东大会现场,董事长胡佳佳强调“更聚焦主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