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碳交易市场将开启:新能源积分价格已涨10倍,“比亚迪们”成大赢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8 10:21

    今年6月底,全国碳交易市场将揭开神秘面纱。《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梳理发现,2020年新能源正积分在10万分以上的企业有11家,主要是特斯拉、比亚迪等新能源车企。当前新能源积分交易价格已从最初的300~500元/分上涨至2500~3000元/分,暴涨10倍。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朱星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安信证券首予地铁设计买入评级:技术领先护城河深厚,城轨设计稀缺标的发展可期,目标价26.4元

    下一篇

    开源证券维持金山办公买入评级,公司信息更新报告,近期获12份券商研报关注,目标均价涨幅15.5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