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隆基股份拟发不超70亿元可转债,前次“隆20转债”基金投资占比近66%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7 20:12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隆基股份5月17日晚公告,公司拟发行不超过70亿元可转债,用于单晶高效电池项目,此乃隆基股份上市后第三次进行可转债融资,前两次融资规模分别为28亿和50亿。值得关注的是,募资计划中均涉及单晶硅项目,且从本次募资计划看,单晶高效电池产业的布局在前次“隆20转债”中已有涉及,且从机构投资的热度来看,公募基金参与度高,截至2020年底,投资“隆20转债”的基金占比达65.99%,但募资投建项目中个别仍处于建设期,未公布实际累计效益。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十大私募机构汇聚雪球私募初夏私享会:原中信建投研究所所长、网红私募“不约而同”看好这一行业!

    下一篇

    最新通报!辽宁新增4例本土确诊,沈阳营口各2例,乘火车离沈防疫政策有变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