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民生证券自营买入中源家居,或是自营投资经理个人行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7 15:42

    每经记者 李娜    每经编辑 吴永久    

    针对叶飞的爆料,继天风证券发布澄清消息后,5月17日民生证券和恒泰证券也对此事件给出了相应地回复。恒泰证券则是全盘否定,民生证券则是自查确认公司自营部门于今年一季度买入。

    针对叶飞事件,民生证券回复称:“民生资管并未参与中源家居市值管理,今年一季度确实有自营部门的投资经理在投资权限内买入中源家居股票,但公司肯定不会参与上市公司市值管理。”

    而谈及为何会买入中源家居这样的小市值股票。民生证券表示,今年一季度确实有自营部门的投资经理在投资权限内买入中源家居股票。

    某券商资深投资人士则是坦言:“很大可能是自营投资经理权限范围内自己投的,如果过投决会,这样的股票估计就不好过了。从公司层面上讲,券商做这种市值管理的可能性很小。个人方面确实存在这种可能,不能排除个人所为的可能性。”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斯迪克:公司分别于2021年3月13日和2021年5月8日公告了两条高解析度PET拉膜线,年总设计产能5万吨,用于生产光学级PET基膜,PET基膜是OCA光学胶膜、MLCC离型膜等的重要原材料

    下一篇

    广电电气:子公司之间提供担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