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格林美:到2025年印尼镍资源项目镍金属的产能将超过10万金属吨/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5 19:41

    每经AI快讯,格林美(002340.SZ)5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印尼镍资源项目为年产5万吨镍金属产能,产品包括2万金吨镍中间品和3万金吨硫酸镍。目前,公司正在加速推进印尼镍资源项目,项目现场正在加班加点建设,计划2021年内完成建设,在2022年初投入运行,满足公司前驱体材料发展对镍资源的战略需要。到2025年,印尼镍资源项目镍金属的产能将超过10万金属吨/年,效益完全释放,并积极推进在印尼建设从镍资源到三元材料的产业链。 印尼镍资源项目的全成本在10,000—11,000美元/金属吨,关于产品价格请您关注上海有色网等相关网站。按照当前与未来的镍价,印尼镍资源项目的收益是刺激与心动的。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食”牛!非酒非药非调味品!消费行业这个细分领域也是“香”——钱瞻研报

    下一篇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2022年6月26日至7月7日举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