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爱尔眼科董事长陈邦:最大的困惑是高估值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23:43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编辑 宋思艰    

    5月14日下午,爱尔眼科董事长陈邦在2020年度股东大会表示,他最大的困惑是高估值。《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从去年5月的年度股东大会算起,一年时间爱尔眼科总市值增长超过1500亿元,截至5月14日收盘为3080亿元,实现翻倍。而在年前高位时,爱尔眼科市值一度超过3600亿元。

    陈邦说,虽然爱尔眼科从年前到现在有回调,但这是抱团股的整体行情,“爱尔上市以来就从来没被低估过,(所以让)让时间来平衡高估值。90元以后会不会还更高,时间而已。”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爱尔眼科董事长陈邦:给现在的爱尔打70分,最大的困惑是高估值

    下一篇

    欧洲主要股指集体收涨 德国DAX30指数涨1.4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