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复宏汉霖PD-1报上市,白热化竞争下能否靠差异化突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2 20:27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编辑 魏官红    

    《每日经济新闻》掘金创新药栏目研究发现,4月下旬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提交上市申请的品种中,最受关注的是复宏汉霖(02696,HK)PD-1单抗斯鲁利单抗。目前中国有8款PD-1/PD-L1产品获批,姗姗来迟的复宏汉霖靠什么突围?

    据了解,斯鲁利单抗(HLX10)针对经标准治疗失败的、不可切除或转移性高度微卫星不稳定型(MSI-H)实体瘤适应症。

    但已上市产品尚无MSI-H实体瘤适应症获批,全球也仅有默沙东的K药有该适应症,这是复宏汉霖实现弯道超车的好机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掘金创新药丨复宏汉霖PD-1报上市,姗姗来迟能否靠差异化突围?

    下一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延续跌势;特斯拉称将在大约一个月后发布FSD Beta V9.0订阅服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