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太平洋证券维持和而泰买入评级:射频芯片赛道持续领跑,智能控制器领域龙头地位凸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2 10:59

    每经AI快讯,太平洋05月12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和而泰(002402.SZ,最新价:19.2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业绩高速增长,产能持续提升;2)下游卫星行业蓬勃发展,高景气度将维持;3)5G及卫星互联网打开新的机遇大门,公司更上一层楼;4)子公司分拆A股上市提上日程,发展不可限量;5)智能控制器龙头地位不断凸显。风险提示:上游元器件缺货及涨价影响超预期;5G毫米波业务开拓不及预期。

    AI点评:和而泰近一个月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平均目标价为32.8元,与最新价19.25元相比,高13.55元,目标均价涨幅70.39%。

    每经头条(nbdtoutiao)——40余万吨生活污泥“临时”堆了13年,26份报告也没能解决问题,政府监管真空、企业转嫁责任,是谁给了他们勇气?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时代证券维持闻泰科技强烈推荐评级,2020年报&2021一季报业绩点评:ODM 转型客户结构优化,高景气下安世延续高增长

    下一篇

    每经11点|国台办:对“台独”顽固分子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予以严惩,依法终身追责;杭州钱塘医疗门诊部火灾事故已致1人死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