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宝尊电商CEO仇文彬:电商已从交易为核心变为营销为核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1 22:09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实习记者 陈婷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5月11日每经快讯,宝尊电商CEO仇文彬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宝尊电商之所以在近期有着较之前更活跃的收购和投资动作,是因为电商已从以交易为核心转变为以营销为核心,此外,随着渠道变得越来越多,宝尊电商需要覆盖更大的范围,“宝尊电商可以通过自己的力量逐步培养能力覆盖这些范围,但也可以通过兼并和投资的方式使得我们更快具备这些能力。”4月28日,宝尊电商宣布,已与复星时尚集团(开曼)有限公司达成战略联盟,这也是继今年2月份,全资收购高端奢侈品咨询公司FullJet之后,宝尊电商在奢品赛道上落下的又一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22点丨深圳:排查小额贷款公司涉及房贷业务情况;美股三大指数均跌约1%,区块链概念股全线下跌

    下一篇

    巴西官方: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暂停对孕妇接种阿斯利康的新冠肺炎疫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