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华生物股东会现场回应批签发下滑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1 15:20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文多    

    经历过上市初期的高光及之后的回调后,康华生物于本月10日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吸引了多位股东代表及个人投资者到场。会议中,多位投资者就康华生物一季度批签发量下滑、产能释放时间等关键问题提问。

    公司总经理王清瀚在股东大会上回应了批签发量下滑的问题。他表示,这是受到国家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影响,“从二季度开始,狂苗的批签发推进工作还是十分顺利的,大家应该能从后续数据中看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5时|特斯拉中国4月销量减少近1万辆;上证指数收盘上涨0.4%,北上资金净流出近48亿元;猪肉价格连降15周

    下一篇

    将慈善融入企业基因 佳兆业主席郭英成荣列2021胡润慈善榜第18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