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王磊:阿斯利康未来要成为一家平台型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8 17:33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张海妮    

    2020年,阿斯利康中国区的收入已经占到阿斯利康全球收入的20.2%。而在之前的数年时间,阿斯利康在中国市场的收入增速也超过欧洲、日本和美国等几大关键市场。

    渐长的基数、医保政策和药价下滑的大趋势,让如何维持高增长成为摆在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及中国总裁王磊面前的难题。对此,王磊给出的答案是:“场外求助”。

    在近期召开的2021太湖湾生命健康大会上,王磊表示,阿斯利康未来要成为一家平台型公司。大会期间,阿斯利康聚焦肿瘤、心血管及代谢、消化、呼吸和肾脏疾病等领域,与数十家跨界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构建智慧医疗模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专访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王磊:在中国加大合作研发、商业代理 但不做“大而全”

    下一篇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第二只出逃金钱豹已捕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