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杭州集中土拍首日:32宗地揽金716.68亿元,融信斥228亿元夺7宗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7 22:38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每经编辑 魏文艺    

    5月7日-8日,杭州迎来首批集中供应的住宅用地出让,57宗涉宅用地总出让面积4527亩,总建筑面积757万平方米,总起拍价934.7亿元。

    在首日(5月7日)的土拍中,32宗地块起拍总金额569.1亿元,最终全部成交,总成交金额达716.68亿元。其中,钱塘区7宗地总出让金额148亿元,萧山区12宗地总出让金额172.43亿元,主城区13宗地总成交金额396.24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共有24宗地块在到达30%顶价后进入竞自持阶段,其中建发地产竞得拱墅区地块需自持38%,滨江、融信、融创、祥生、宋都、龙湖、新丝路等多个房企所竞得地块自持比例均超过10%。

    值得一提的是,融信是7日杭州土拍中拿地最多的房企,共夺得主城和萧山区的7宗地块(含4宗联合滨江拿下的地块),总拍地金额超228亿元。融创同样表现抢眼,共斥126.95亿元斩获4宗地块。

    5月8日,杭州首批集中供应的住宅用地还将有25宗出让。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医美概念股节后暴跌,机构、主力资金集体出货

    下一篇

    专访国旅环球购副总经理王威:海南自贸港吸引跨境电商入驻 消费者认可海南发货商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