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信证券维持ST舍得买入评级:Q1开门红超预期,双品牌齐高增,目标价178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15:11

    每经AI快讯,安信证券05月06日发布研报称,维持ST舍得(600702.SH,最新价:133.39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178.00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事件:公司披露2021年一季报;2)坚持双品牌运作是既定战略,春糖经销商大会再度重申,已经开始持续见效;3)激励机制发挥作用,市场策略更加务实精准;4)现金流表现优秀,毛利率大幅提升;5)看好老酒战略前景以及实力股东复星的赋能,未来公司具备高端化潜力。风险提示:次高端竞争总体加剧;疫情反复可能性;老酒营销见效低于预期。

    AI点评:ST舍得近一个月获得10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0家,平均目标价为172元,与最新价133.39元相比,高38.61元,目标均价涨幅28.95%。

    每经头条(nbdtoutiao)——“宇宙行”年赚3159亿蝉联盈利王,*ST海航亏640亿……年报大考落下帷幕,这几家上市公司竟交不了卷?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5点丨创业板指大跌近2.5%,周期股逆势走强;北京印发《关于本市开展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试点的暂行办法》

    下一篇

    万联证券维持中信证券买入评级,点评报告:减值压力缓释,龙头优势稳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