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自嗨锅”完成逾亿元C++轮融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10:31

    每经记者 姚亚楠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互联网餐饮品牌“自嗨锅”宣布完成逾亿元C++轮融资,由北京泰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独家投资。北京泰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原保监会批准的第一批保险私募基金管理人,为泰康资产旗下私募基金管理平台,曾投资滴滴出行、美团点评、简爱酸奶等。

    近两年来,方便速食行业新锐品牌不断涌现。《2021方便速食行业洞察报告》数据显示,预估国内市场规模超过2500亿元。而线上市场近一年的增长率更是超过七成,是行业增长核心驱动渠道。

    长按识别二维码,前往“场景汇”APP

    免责声明:每经路演•场景汇旨在为创业者与投资人搭建互动交流、精准对接平台,我们将定期深度报道优秀创业公司和创业项目,所选用的素材均来自于公开资料和采访,请各位投资人谨慎判断、预防风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狮子也中招了!8头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下一篇

    国信证券维持扬农化工买入评级,“研-产-销”一体化农药龙头的扬帆起航,合理价136.27-141.96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