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 | 五一档总票房破10亿;疯了,这只医药股一度暴涨超20%,市值超1500亿港元;印度总理莫迪输掉关键邦选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3 14:58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五一档总票房破10亿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2021年5月3日14时14分,2021年五一档总票房(含预售)已突破10亿元。当前档期票房前三影片分别为:1.《你的婚礼》3.33亿;2.《悬崖之上》2.52亿;3.《秘密访客》1.44亿。

    2丨整点投资 | 恒指跌近1.5%,复星医药午后一度涨超20%,市值超1500亿港元


    港股:恒生指数盘中维持震荡走势,暂报28303.49点,跌1.47%,日内大跌420点。

    复星医药午后一度涨超20%,市值超1500亿港元。

    海外:韩国KOSPI指数5月3日(周一)收盘下跌20.65点,跌幅0.66%,报3127.21点。

    3丨“五一”假期第二日全国发送旅客总量5158.6万人次

    每经AI快讯,从交通运输部获悉,假期第二日,全国铁路、公路、水路、民航发送旅客总量5158.6万人次,比2020年同期增长127.2%。其中,铁路发送旅客1471.8万人次,公路发送旅客3396万人次,水路发送旅客128.58万人次,民航发送旅客162.2万人次。(央视新闻)

    4丨印度总理莫迪输掉关键邦选举,当晚人民党在西孟加拉邦办公室被纵火


    当地时间5月2日,莫迪所在的印度人民党未能取得西孟加拉邦的选举胜利。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报道,当天晚上,人民党在西孟加拉邦阿拉姆巴格(Arambag)的办公室被人纵火。

    据英国《卫报》报道,5月2日,莫迪所在的印度人民党未能取得西孟加拉邦的选举胜利。强大的地区政治家、著名的莫迪批评者马马塔·班纳吉赢得第三个首席部长任期。班纳吉的党,在294个席位的议会中斩获216个席位,轻松拿下多数席位。印度人民党只得到75个席位,表现虽好于2016年,但远低于预测。(环球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牛市旗手”利好来了!4月IPO保荐收入环比增长超3成:中信建投承销5家领跑,长江、民生“弯道超车”!华龙证券最失意!

    下一篇

    疫情告急!印度累计确诊逼近2000万,韩国将派包机撤侨近400人,这家中国企业确认将有15000台制氧机运往印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