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五一档总票房破6亿,《你的婚礼》位列第一;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39万例;茶卡盐湖景区回应卖2次门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2 13:04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五一档总票房破6亿,《你的婚礼》位列第一

    5月2日12时04分,2021年五一档总票房(含预售)破6亿。《你的婚礼》《悬崖之上》《秘密访客》位列前三。

    2丨比特币短线下挫600美元,现报56816美元/枚。

    每经AI快讯,比特币短线下挫600美元,现报56816美元/枚。

    3丨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39万例,累计确诊超1955万例

    根据印度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5月2日8时(北京时间10时30分),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92488例,单日新增已经连续11天保持在30万例以上,累计确诊19557457例;新增死亡病例3689例,累计死亡215542例;累计治愈15992271例;现存确诊病例3349644例。另据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公布的数据,截至5月1日,印度全国累计进行新冠病毒样本检测超2.9亿份,1日当天检测新冠病毒样本超180万份。(央视新闻)

    4丨茶卡盐湖景区回应卖2次门票

    5月1日,青海海西。网友反映,在茶卡盐湖需买2次门票,一个是天空1号、一个是天空之境。同时,该网友称景区不让停放自驾车,必须统一乘坐大巴参观。对此,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公司表示,这2个景点系2家不同的公司在管理,所以需要购买2张门票,景区集散中心可以停放私家车,选好景点买好票后,游客需乘坐摆渡车前往对应景点。(西安商报-漩涡视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茶卡盐湖景区回应卖2次门票

    下一篇

    印度连续11天新增超30万例!这个国家紧急宣布:不要从印度回国,违者罚款甚至入狱5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