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国家气象局对加州等多个地区发出山火警告

    2021-05-02 09:27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5月1日,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加州萨克拉曼多(Sacramento)和圣华金河谷(San Joaquin valleys)北部等地区将从2日起面临阵风和干旱天气,天气条件极易引起火灾,因此对该地区发出山火红旗警告,警告从5月2日11时至5月4日17时期间有效。

    加州消防局表示,受到天气影响,加州已经发生多起山火,其中包括发生在卡拉韦拉斯县(Calaveras)的火灾,截至1日下午,已有55%的火情被控制住。

    此外,受到干旱和炎热气候影响,美国国家气象局已于当日对明尼苏达州、爱荷华州和威斯康星州的部分地区发出红旗警告。

    红旗警告是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布的预报警告,表示天气条件很可能引发极端山火并导致森林失火。

    上一篇

    “五一”档总票房突破5.44亿元!《你的婚礼》上映三天已揽下1.9亿

    下一篇

    刚刚,三亚发布雷电橙色预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