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五一”档总票房突破5.44亿元!《你的婚礼》上映三天已揽下1.9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2 09:24

    每经编辑 赵庆

    截图自“灯塔专业版”

    根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2021年5月2日09时03分,2021年五一档总票房已突破5.44亿元。当前档期票房前三影片分别为:《你的婚礼》、《悬崖之上》、《秘密访客》。其中,《你的婚礼》上映3天,票房已破1.9亿元,《悬崖之上》票房排名第二,已累计1.12亿元。

    对比往年五一档影片上映情况,今年五一档共有12部影片上映,成为影史最拥挤的五一档期。据统计,参加五一档角逐的电影分别为4月30日5部:《你的婚礼》《悬崖之上》《冰雪大作战2》《爱情来时》《奔流到海》;5月1日7部:《秘密访客》《真·三国无双》《阳光劫匪》《扫黑·决战》《追虎擒龙》《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寻汉计》。此外,5月1日还有5部重映老片,即《最可爱的人》《钱学森》《董存瑞》《杨善洲》《离开雷锋的日子》。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灯塔专业版、新华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与正谴责“脱北者”散发反朝宣传单

    下一篇

    美国国家气象局对加州等多个地区发出山火警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